卡戴珊遭2名歹徒持枪挟持 损失财产数百万欧元

2016-10-03 16:15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戴珊遭2名歹徒持枪挟持 损失财产数百万欧元

中新网10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视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当地时间3日凌晨在巴黎饭店,遭歹徒持枪挟持。最新消息显示,卡戴珊损失财产达数百万欧元,主要是珠宝。

据报道,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上周到巴黎时装周看秀,其发言人说:“卡戴珊在巴黎饭店房间,遭2名乔装成警察的蒙面歹徒持枪挟持,她吓坏了,所幸并未受伤。”

巴黎警方展开调查,称卡戴珊损失达数百万欧元,主要是珠宝,警方仍在评估财产损失总额。

据悉,2名歹徒假扮成警察,闯入卡戴珊的饭店房间,并持枪挟持她。

得知这一消息后,卡戴珊的老公、美国饶舌歌手韦斯特(Kanye West)停止在纽约的表演,第一时间搭飞机赶赴巴黎陪伴妻子。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