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妹妹3000张私照遭窃或有裸照 法庭制定禁令防公开

2016-09-29 10:1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凯特王妃妹妹3000张私照遭窃或有裸照 法庭制定禁令防公开

近日,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的妹妹、33岁的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称,自己的iCloud云端备份账户遭入侵,里面的3000张私人相片被窃走。台湾中央社9月28日报道称,英国法院当天通过了1项禁令,将禁止这些照片对外公开。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英国伦敦警察厅9月24日表示,一名男子因涉嫌侵入凯特王妃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的iCloud账户盗取数千张照片被捕。遭窃取的相片细节没有被公开。不过据称,被盗照片中包括皮帕未婚夫的裸照,以及凯特王妃和她的一双儿女乔治小王子与夏洛特小公主的的照片。目前,威廉王子一家正在加拿大访问。中央社称,被捕的是来自英国中部北安普敦郡韦灵伯勒市的35岁网站设计师怀亚特(Nathan Wyatt),涉及触犯“反计算机滥用法”(Computer Misuse Act)。目前,怀亚已特获准保释。

皮帕和40岁未婚夫马修斯(James Matthews)委托律师沃兰斯基(Adam Wolanski)在英国高等法院取得禁令,将阻止相片公开。

此前,英国《太阳报》和《每日邮报》报道称,有人曾私下联络报刊负责人,欲高价出售这些被窃照片。《太阳报》称,黑客通过加密信息服务与其联系,自称为“狡猾的伦敦东区人”(Crafty Cockney),声称手上握有皮帕试穿婚纱的照片和其未婚夫马修斯的裸照。两家报纸均表示,黑客要求买家在48小时之内,即英国时间9月23日下午之前,支付“最低5万英镑”(约合43.2万元人民币),并称“这不是什么拍卖,而是简单的价高者得”。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