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焚身被拖行 奥地利“人肉火炬”打破世界纪录

2016-09-27 14:26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烈焰焚身被拖行 奥地利“人肉火炬”打破世界纪录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奥地利“人肉火炬”托特林(Josef Todtling)在烈焰焚身的状态下,分别被马匹及四驱越车拖行,再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悉,托特林在2013年时,曾以5分41秒之久,打破在无氧气情况下全身着火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托特林此次再下一城,一次打破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托特林穿上几层衣服、戴上脚部金属保护罩、戴好护肘及涂好冷却啫喱,经过特训的马匹以时速约35公里速度奔跑被拖行500米,顺利打破全身着火被马匹拖行的最远距离。

托特林之后又被绑到四驱越野车拖行582米,打破全身着火被汽车拖行的最远距离。

据悉,托特林经过长时间小心准备,包括保持冷静以控制身体所有动作。托特林说:“能够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感觉实在了不起,因为世界有这么多人,我就是可以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