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与特朗普成为最新一期《查理周刊》的主角

2016-09-23 09:4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普京与特朗普成为最新一期《查理周刊》的主角

据俄新社9月22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成为法国讽刺杂志《查理周刊》最新一期的主角。

9月22日出版的最新一期《查理周刊》头条几乎整版的大篇文章介绍了特朗普在选举中获胜的前景,文章还配上了特朗普与普京一起的漫画。

该杂志称:“作为普京的粉丝,特朗普将取消对俄罗斯的制裁,并承认克里米亚被兼并。”

美国总统和国会两院选举将于11月8日举行。现总统奥巴马即将结束第二任总统任期的工作,不能再次竞选。参与竞选的是美国共和党人唐纳德•特朗普和民主党人希拉里•克林顿。希拉里多次批评特朗普有关俄罗斯的言论,而特朗普则表示,普京是比奥巴马更好的领导人,他还承诺若当选总统将改善对俄关系。

《查理周刊》因其编辑部在2015年1月7日遭到袭击而变得广为人知。当时2名枪手闯入《查理周刊》位于巴黎的编辑部并向人群开枪,随后又发生了一系列袭击,在三天内共造成17人死亡。警方在1月9日的特别行动中发现并击毙了恐怖分子。据说,袭击的原因是《查理周刊》刊登的先知穆罕默德的讽刺漫画。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