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务卿克里:官僚系统威胁印度经济成长

2016-09-01 10:2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国国务卿克里:官僚系统威胁印度经济成长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8月31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8月31日表示,印度唯有在官僚系统不再成为“障碍”时,才能维持大幅经济成长。

克里访问新德理时表示,尽管印度已成为全球快速成长的重要经济体,手续繁琐与缺乏透明度仍使企业家与外国投资人却步。他认为,即使人们目睹印度出现大幅经济成长,但确实仍有问题存在,那就是这种成长是否够快。

克里在一所工程学院演说时表示,印度每年要为1300万新就业人口创造工作机会,就必须改善经商环境。他强调,为了达成目标,企业家亟需拥有落实新观念的自由、免除创业的繁琐手续,以及可供使用的基础建设,以方便将新概念转化为成功的企业。

此外,克里还提出,印度企业家必须在能够吸引资金的条件下经营,无论是内资或是外资。他们必须拥有公正、透明的市场,以及公平的竞争环境。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