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德国数家博物馆准备展出特朗普裸体雕像

2016-08-24 10:52 huanqiu.com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国和德国数家博物馆准备展出特朗普裸体雕像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22日报道,美国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克利夫兰和西雅图的公共场所此前出现8座唐纳德•特朗普的裸体雕像,现在美国和德国的几家博物馆也表示准备放置特朗普的裸体雕像。

据报道,美国非政府组织Indecline于8月18日在美国五个大城市安放了百万富豪唐纳德•特朗普的全身裸体雕像,还有可能在几家博物馆放置这样的雕像。该项目作者说:"迈阿密、德国、亚利桑那和加利福尼亚的博物馆已与Indecline取得联系,想将特朗普的雕像在馆中展出。"

这些雕像由一名专门制作怪物形象的雕塑家Ginger用高分子材料所制。Ginger以极其客观地角度展现了特朗普:不漂亮的脸、偏橙色的皮肤、大肚子和一些不成比例的身体部位。

Indecline指出,所有的雕像事实上都被政府第一时间拆除。并解释说,此活动是为了对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参加总统选举表示抗议。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