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在阿富汗继续扩充地盘 政府称重创敌军

2016-08-22 00:15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塔利班在阿富汗继续扩充地盘 政府称重创敌军

人民网8月21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阿富汗官员和反叛组织消息来源说,塔利班部队19日日夜间和黎明前对阿富汗东部和北部的两个区发动攻击,并且攻克其中一地。

当地警察指挥官穆尼尔·西马特说,数百名塔利班反叛分子黎明前在东部与巴基斯坦接壤的南格哈尔省对海萨拉克发动攻击,但是保安部队在空中力量的支援下击退了进攻,并且重创敌军。这位指挥官说,战斗目前依然在该区部分地区进行。

阿富汗官员还证实,北部昆都士省的汉阿巴德区在夜间的战斗中落入塔利班之手,并说附近阿里阿巴德区正在进行激烈战斗。

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说,已经控制北部昆都士省汗阿巴德的整个地区,并且公布了反叛人员俘获的阿富汗政府军士兵的视频,以此证明占领地盘的这一重大胜利。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