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没睡醒就能吊打日本选手

2016-08-11 09:24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继科没睡醒就能吊打日本选手

北京时间8月10日,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女单打四强已经产生,国乒的四位选手毫无悬念地闯进半决赛。李晓霞、丁宁、马龙都是直落四局横扫,只有张继科在对阵日本小将丹羽孝希时在先丢了一局的情况下实现逆转。

8月10日凌晨,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1/4决赛,中国名将张继科迎战日本选手丹羽孝希。开场第一局便输了,原因是张继科比赛前十几分钟还在睡觉!

在张继科首局失利后,通过央视转播画面,能清楚地听到主教练刘国梁提醒爱徒,“这样打肯定不行啊,一定要醒醒,别懵了,在场上不能懵,得兴奋起来,这是奥运会!”

于是……日本队就输了。张继科“醒”了,没有再给日本对手任何机会,始终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直落四局轻松实现翻盘,闯进四强。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