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籍前财长抨击特朗普 称将投票给希拉里

2016-06-27 11:16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共和党籍前财长抨击特朗普 称将投票给希拉里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前财长、共和党人鲍尔森(Henry Paulson)称,特朗普当总统是“想都没法想的”,他将会投票给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

越来越多的共和党建制派表示他们不会在11月8日的大选中投票给特朗普,鲍尔森也加入了该行列。

“当涉及到总统问题时,我不会投票给特朗普。”鲍尔森在《华盛顿邮报》的评论文章中写道。鲍尔森在小布什政府时期曾担任美国财长,再之前曾任高盛执行长。

“我会投票给希拉里,希望她能团结美国民众,采取必要的举措来强化我们的经济、我们的环境和我们在世界的地位。”鲍尔森说。

鲍尔森指责特朗普“轻率冒险”,然后在企业失败时对债务矢口否认。鲍尔森还将矛头对准特朗普对贸易协议的反对立场。鲍尔森称,贸易协议曾为美国创造就业岗位,促进创新和竞争力。

“简而言之,特朗普当总统是想都没法想的。”鲍尔森称。

责任编辑:武子豪(QN003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