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布奥兰多血案枪手通话内容:打911时冷血镇定

2016-06-21 09:38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公布奥兰多血案枪手通话内容:打911时冷血镇定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20日就奥兰多枪击案透露更多细节,称目前没有证据显示奥马尔·马丁与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有联系,应是本土滋生的激进主义。

FBI20日表示, 6月12日凌晨2点左右,第一批警力赶到奥兰多夜店枪案案发现场,并与枪手交火。当马丁和警方通过电话交谈时,这一过程中近3个小时现场没有再听到枪声,当马丁威胁称要在15分钟内引爆炸弹,还称要在受害者身上绑上爆炸背心。警方于是决定破墙进入夜店。

另据报道,美国当局透露奥马尔·马丁打911时“冷血,镇定而从容”。

据悉,在最初枪案发生半小时后,马丁从夜店内部拨打911电话,用阿拉伯语称,“以慈悲上帝之名,赞美神,在上帝的先知与平静之下,我要让你知道,我在奥兰多,枪击案是我干的。”

FBI称,这通电话持续了不到一分钟。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