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战机在海上训练时失联 1名飞行员获救1人失踪

2016-06-15 15:44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越南战机在海上训练时失联 1名飞行员获救1人失踪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越南空军1架苏恺30(Su-30)战斗机14日在海上进行训练时失联。机上有2名飞行员,其中1人15日凌晨被渔船救起,另外1人仍然下落不明。

据越南快讯新闻网站报道,当地1艘渔船15日凌晨在海上发现并救起1名飞行员,立即通过电讯通知搜救中心,军方已派遣船只前往将这名飞行员送上岸。

报道指出,这名飞行员姓阮、39岁,是苏恺30飞行队副队长,获救时健康状况良好。另位飞行员姓陈、43岁,是苏恺30飞行队队长,至今仍下落不明,搜救人员正全力搜救中。

这架苏恺30战斗机14日凌晨从中部军事基地起飞,进行海上训练任务,到上午7时30分突然从雷达屏幕上消失,与塔台失去联络。

苏恺30战斗机由俄罗斯研制,目前越南空军约有32架,上述失联战机是越南于2014年向俄罗斯购买的4架战机之一。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