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小女孩居然完成了美国海豹突击队的训练

2016-06-12 11:44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9岁小女孩居然完成了美国海豹突击队的训练

不要总以为挑战人类极限的事情只有男生可以去做了好吗?9岁的Milla顺利通过美国海军特种兵“海豹突击队”训练项目“24小时战蛙障碍竞赛”,一个连男人都可能完成不了的比赛,姐妹们还不放下手中的好吃的好好看看这个小姑娘是怎么做到的?

征服美国海豹突击队的小姑娘

这个年仅9岁的下女孩叫Milla Bizzotto,她完成了全美90%成年人都不能通过的极限挑战,她可能是目前最火的女孩!

这是一项由美国海豹突击队设计的24小时极限障碍赛,目的就是变着花样的虐惨参赛者,许多人只能中途无奈退赛。

竞赛内容包括36英里(57.96千米)赛跑、8千米游泳和25项障碍穿越,只有不到十分之一的人能完成,而Milla却完成了这场近乎残酷的比赛。

这个身高只有一米二,体重只有24kg的小女孩,在一群壮汉之中看起来是那么的弱小,大概不少人以为她是来给参赛的爸爸加油的。

所以当人们得知她是来参赛的,真的是漫漫的不屑和鄙夷,摆出一副强者的姿态鼓励着小姑娘“重在参与哦~输了可不要哭鼻子哦~”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