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枪击案凶手之父曾主持脱口秀 支持阿富汗

2016-06-14 00:47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兰多枪击案凶手之父曾主持脱口秀 支持阿富汗

据美国《时代周刊》6月13日报道,奥兰多同性恋酒吧枪击案凶手奥马尔·马丁之父塞迪克·马丁(Seddique Mateen)曾主持过一个电视脱口秀节目,在这个节目中他曾表达过强烈的支持阿富汗、反对巴基斯坦的政治观点。

《华盛顿邮报》报道称,在近期的一个视频中,塞迪克·马丁说着达里语扮演阿富汗总统。同时,塞迪克·马丁也在Youtube网上有着自己的专属频道,从2012年9月起,他在那里上载了100多个视频。

而据路透社称,生活在佛罗里达州的塞迪克·马丁主持的节目名叫《杜兰会议》(Durand Jirga),在一家在美国境内的阿富汗卫星电视中播出。路透社称,这个节目十分关注阿富汗与巴基斯坦边境的争议土地杜兰线,而在一些视频中,塞迪克·马丁表达过对阿富汗塔利班的支持和对巴基斯坦的批评。

“我们在瓦济里斯坦的兄弟们,我们的塔利班武士兄弟们正在起义” 塞迪克·马丁曾在一个视频中称,“但愿杜兰线问题将很快得到解决。”

在奥兰多枪击案发生后,塞迪克·马丁曾对NBC电视台表示,对惨案的发生表示震惊并为此道歉,枪击事件与宗教无关。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