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当局证实捕捉到埃航失事客机黑匣子信号

2016-06-02 00:30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国当局证实捕捉到埃航失事客机黑匣子信号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当局于当地时间1日证实,法国搜救船在地中海捕捉到了来自埃及航空公司MS804客机一个黑匣子的信号。

据报道,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的调查人员称,法国海军舰船“拉普拉斯”(Laplace)号捕捉到了来自埃航客机一个飞行记录器、即俗称“黑匣子”发出的信号。

媒体此前刚刚报道称,法国民航局引述相关调查委员会的声明称,法国搜救船只在地中海捕捉到可能来自埃航MS804客机黑匣子的信号。

这份声明还称,本周晚些时候,一艘来自搜寻公司的船只也将加入埃航客机搜寻工作。

当地时间5月19日凌晨,从巴黎飞往埃及开罗的埃航MS804航班客机在地中海海域失联,后被证实失事坠海,机上56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目前,多方搜寻队正在地中海海域搜寻埃航客机残骸和黑匣子。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