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美国游客在全世界表现最差 也许因休假太少

2016-05-27 14:23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调查:美国游客在全世界表现最差 也许因休假太少

调查:美国游客在全世界表现最差也许因休假太少

分析称,美国游客表现尤其差可能同每年休假较少有关。图为资料图。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旅游网站travelzoo对9500名成人的调查发现,美国游客也许是世界上表现最差的游客。

报道称,2015年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游客有些令人感到羞耻的小秘密——尤其是美国人。在大海或游泳池里撒尿、将旅馆的洗漱用品拿回家、请病假延长假期和赖账的美国游客比例超过其他国家。travelzoo主编萨格利表示,上述有些习惯是不可接受的。

调查列出了7类游客中常见的“毛病”,而承认有4类不规矩行为的美国人数量超过其他任何国家的游客。不过,他们在另外3类问题上好于其他国家:旅游时欺骗配偶、私带物品过海关、在工作期间计划假期。

对于为何发生这些问题的原因,萨格利说,所有国家游客在度假时都有些不规矩的行为,因为旅游是“暂时离开现实,因此比较容易超出我们的伦理限制。”由于离开日常事务和平日生活的约束,人们可能超出平时能接受的限制。

分析称,美国游客表现尤其差可能同每年休假较少有关。美国人休假天数的确少于多数发达国家:美国公司没有规定的带薪假期,而英国规定28天,德国规定20天,加拿大规定10天。

另一方面,即使美国人有带薪假期,他们也不全休。求职网站Glassdoor根据对2300名雇员的调查发现,虽然他们平均只有10天带薪假期和6天联邦节日,仅有51%的美国人使用带薪假期。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