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幸!纽约女子7吨垃圾中找回婚戒

2016-05-09 09:19 huanqiu.com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万幸!纽约女子7吨垃圾中找回婚戒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5日报道,来自美国纽约的女子蒂凡尼•奥特贝克在为家人准备肉饼时不小心将自己的结婚戒指遗失。幸运的是,在家人和清洁公司的帮助下,她成功在7吨垃圾堆中找回了戒指。

现年35岁的奥特贝克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刚休完产假开始做兼职。为了给吃了一周外卖的家人改善伙食,她决定在家做肉饼。但由于劳累,洗完手后,奥特贝克将戒指放在了纸巾上。做饭中途,纸巾被扔进了垃圾桶。其后,奥特贝克的丈夫将垃圾扔到门外垃圾桶,以便清洁工第二天收走。

直到第二天早上上班的时候,奥特贝克才意识到戒指没戴在手上,仔细回想她惊觉戒指被自己扔进了垃圾桶里。奥特贝克首先给在家看孩子的母亲打电话,让她看垃圾有没有被拿走。但不幸的是垃圾已经被收走了。然后她给结婚5年的丈夫克里斯托弗打电话,告诉了他这一不幸的消息,丈夫直接挂断了电话。

奥特贝克以为丈夫生气了,但实际上,克里斯托弗急忙赶回了离工作地点只有5分钟路程的家,确认垃圾车是不是还在附近。但是家的附近已经没有垃圾车的踪影了。奥特贝克于是打电话给清洁公司,电话那边传来了好消息,负责奥特贝克小区的清洁公司负责人停止了清洁车的行车路线,将垃圾放在了安全区域,并告诉清洁工不要动垃圾。

第二天晚上在斯塔顿岛(纽约的一个区)附近的一个仓库里,奥特贝克和她的丈夫、父亲,还有5个清洁工一起开始在7吨垃圾堆中寻找戒指。克里斯托弗首先找到了他家用的两个垃圾袋,奥特贝克脱掉手套,仔细寻找。45分钟后,奥特贝克找到了戒指。清洁工人听到后齐声欢呼,奥特贝克很感谢他们,并赞叹清洁公司做的太好了。

现在奥特贝克终于舒了一口气,她准备以后将戒指传给女儿,当然也包括这个故事。(实习编译:李琴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