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再次爆发反劳动法大游行 巴黎部分校园关闭

2016-03-31 10:20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国再次爆发反劳动法大游行 巴黎部分校园关闭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法媒报道,法国再次爆发反劳动法全国大游行,将至少有260个集合地。全国大罢工会给多地交通带来不便,巴黎的一些校园已经关闭。

据报道,法国巴黎大区有近20所大、中学关闭,以防混乱。法国国营铁路公司工会和巴黎大众运输公司也宣布加入到全国示威的行列中。

此外,法国奥利机场部分飞行调度人员宣布罢工。民航总局表示,奥利机场有20%的航班将被取消,前往马赛的航班有1/3会受影响。民航总局表示,戴高乐机场地勤人员也有参加全国罢工游行的人士,但不会影响航班的起降。

法国城际列车(Intercités)从当地时间30日晚已经取消了所有夜班列车。31日的城际列车只有2/5运行。区域快铁“RER C”有一半以上列车受阻。

责任编辑:孙毓熹(QN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