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化妆师出奇招 红唇也能当画布用

2016-03-30 08:5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加拿大化妆师出奇招 红唇也能当画布用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近日,加拿大维多利亚市的化妆师安德里亚·里德(Andrea Reed)在社交网站上火了一把。受到大自然和艺术作品的启发,她在自己的嘴唇上作画,并拍照放到了网上,这些精致迷人的照片让她迅速走红网络。

里德把自己的嘴唇当作画布,使用五颜六色的眼影调色板和不同型号的化妆刷,在嘴唇上绘制出各种各样精致迷人的图案,这些作品有些是受到艺术作品的启发,比如她曾把日本画家葛饰北斋(Katsushika Hokusai)的《神奈川沖浪图》(Great Wave Off Kanagawa)搬到了自己的嘴唇上。有的灵感则来源于大自然,彩虹、蜜蜂、蜂巢、落叶、花朵……,一切你能想到的东西都是她的灵感来源。受到美人鱼的启发,她甚至给自己画了一个蓝色的,亮晶晶的,布满鳞片的嘴唇。

现在,每当她更新一张嘴唇艺术照,就会吸引7000多名粉丝,目前,她在Instagram上的粉丝总数已超过12万人。里德还把自己的化妆教程放在了网上,她说,这样我的粉丝也可以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嘴唇艺术。(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曹艺 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孙毓熹(QN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