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享奢华生活成名媛 引领犬类时尚潮流(组图)

2016-03-29 08:55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狗狗享奢华生活成名媛 引领犬类时尚潮流(组图)

狗狗享奢华生活成名媛引领犬类时尚潮流(组图)

这只幸运的吉娃娃两年前由约瑟芬和女儿凯利购入,两母女之后将生活全部重心,放在它的身上。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看到这只小狗,也许你会感叹“人不如狗”。英国一只富贵吉娃娃不仅拥有自己的衣柜和珠宝首饰,还有各种高档美容产品,主人单是花在它身上的钱,就高达3万英镑。

这只幸运的吉娃娃两年前由约瑟芬和女儿凯利购入,两母女之后将生活全部重心,放在它的身上。

 坐婴儿车防弄脏爪子

她们给它买了个性化的婴儿车,一个豪华的配套便便袋,以及数不清的衣服和假发。

约瑟芬说,给吉娃娃配备婴儿车,是不希望让它把爪子弄脏。为了让它出门时能避开所有危险,她还为婴儿车配备功能齐全的吊灯。

每次经过宠物精品店时,约瑟芬都会给吉娃娃带点礼物回家。这只体型娇小的吉娃娃,还有着一个塞满各种配饰和服装的大衣柜。约瑟芬还会带着它去做美容和皮肤护理,其用的护肤品和化妆品都是高档货,包括牙膏、洗发水、护发素和指甲油等。

约瑟芬同时经营着一家伦敦犬类时尚网站,由这只吉娃娃当模特。她说,它也算是时尚界的小名人了,在社交网络上有约3万个粉丝,部份还是社会名流,在一定程度上引领了犬类时尚潮流,很多粉丝会依照它的最新搭配,来给爱犬购买衣服和配饰。

 常做美容皮肤护理

约瑟芬说,花在吉娃娃身上的每一分钱都值得的,因为小狗的生命太短暂,一定要让它过得开心,不留遗憾。

她又称,吉娃娃自己也很享受这一切,它喜欢躺在黑色天鹅绒躺椅上,也喜欢在浴缸内泡澡,还很享受美容的过程。凯利则说,吉娃娃是她们最好的朋友,她们十分爱它。

责任编辑:孙毓熹(QN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