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发生汽车爆炸 警方初步判断系人为

2016-03-16 00:42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国柏林发生汽车爆炸 警方初步判断系人为

中新网柏林3月15日电 当地时间15日上午,德国首都柏林夏洛腾堡地区一辆汽车发生爆炸,车主当场丧生。据柏林警方通报,警队调查人员认为此次爆炸系由引爆装置导致。目前,警方已封锁现场并由一支凶杀案调查组进驻现场展开相关调查。

15日上午约9时,一辆小轿车在柏林夏洛腾堡地区的道路上行驶过程中发生剧烈爆炸。柏林警方提供的照片显示,该车系一辆两厢旅行车,损毁严重。在爆炸中,这辆轿车的驾驶员当场遇难。目前没有更多的伤亡报告。

随后,柏林警方立即派出专家前往现场展开调查。截至15日中午,警方初步得出结论,该车系被安装了引爆装置导致爆炸。

目前,警方已封锁爆炸现场,并派出拆弹专家全面搜查出事车辆内部和爆炸现场是否仍有其他引爆装置。

柏林警方在其官方推特上劝告民众,当天驾车时避开事发区域,并劝诫该街道的住户不要从窗台上眺望。

截至15日中午,警方尚未对爆炸的真实原因、是否涉及恐怖袭击等问题发表声明。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