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警方:柏林爆炸汽车死亡司机系43岁土耳其男子

2016-03-16 00:40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警方:柏林爆炸汽车死亡司机系43岁土耳其男子

据外媒3月15日报道,德国柏林市中心的西部发生一起汽车爆炸事件,司机被当场炸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德国警方发现,死者为43岁土耳其男子。

德国柏林警察局新闻发言人喀尔斯滕-穆勒当天公开表示,这次汽车爆炸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早晨8时,爆炸时,一辆轿车正在柏林市区西边的夏洛滕堡宫附近正常行驶,随后突然发生爆炸。司机曾努力爬出车,随后在街边流血身亡。目前尚不清楚炸弹是在车内还是车外被引爆。

据报道,爆炸发生后,德国警方迅速派出了凶杀科人员前往现场,反恐调查人员并未出动。警方表示,目前没有迹象表明该爆炸为恐怖主义袭击。警方也没有确认死亡的土耳其男子是否就是爆炸袭击的对象。据警方透露,这名男子具有毒品犯罪、伪造货币和赌博的前科。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