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蜡像也有靠谱的 真人假人傻傻分不清楚(图)

2016-03-15 10:20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名人蜡像也有靠谱的 真人假人傻傻分不清楚(图)

名人蜡像也有靠谱的看看明星这些谁真谁假(图)

    左边从上至下:蕾哈娜、麦莉·塞勒斯、麦当娜 右边从上至下:詹妮弗·安妮斯顿、桑德拉·布洛克、安吉丽娜·朱莉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许多演艺明星都会在保持容颜和身材上花大把的时间和金钱。不过,不管“面子工程”做得多好,明星们把自己的形象做成蜡像还是有一定的风险,因为要是碰上技术欠佳的蜡像师,就很可能被“毁容”。

左边从上至下:凯特·温斯莱特、阿黛尔、茱莉亚·罗伯茨、泰勒·斯威夫特、凯特·布兰切特、艾德·希兰

左边从上至下:凯特·温斯莱特、阿黛尔、茱莉亚·罗伯茨、泰勒·斯威夫特、凯特·布兰切特、艾德·希兰

不过,名人蜡像中也有不少还原度高的佳作。杜莎夫人蜡像馆的专家们就制作了一系列足以以假乱真的作品,这些蜡像的模特包括歌手蕾哈娜、泰勒•斯威夫特、阿黛尔、演员詹妮弗•安妮斯顿、安吉丽娜•朱莉、茱莉亚•罗伯茨等。

看看这些明星和他们的蜡像,你能分出他们谁真谁假吗?

责任编辑:孙毓熹(QN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