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岁又178天高龄 以色列老人成全球最长寿男性

2016-03-14 09:03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12岁又178天高龄 以色列老人成全球最长寿男性

112岁又178天高龄以色列老人成全球最长寿男性

克利斯托和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工作人员。图片来源:吉尼斯世界纪录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以色列老人克利斯托(Yisrael Kristal)以112岁又178天的高龄,成为全球在世的最长寿男性。

据报道,克利斯托见证过两场世界大战与纳粹大屠杀。他1903年9月15日出生于波兰,比发明飞机的莱特兄弟首次试飞飞机还早3个月。

二战纳粹占领波兰时,克利斯托被送入奥斯维辛集中营。他的妻子没能活着离开集中营,而他获释时体重仅37公斤。

战后,克利斯托移居以色列。吉尼斯世界纪录于12日确认,他是目前在世最长寿男性。克利斯托表示,自己不知道长寿秘诀,相信“每件事都是上天安排好的”。

目前在世的全球最长寿女性是美国人苏珊娜•琼斯,116岁,生于1899年7月6日。

责任编辑:孙毓熹(QN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