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警方:逮捕400多名“非法”巴勒斯坦工人

2016-03-13 01:39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以色列警方:逮捕400多名“非法”巴勒斯坦工人

以色列警方发言人萨姆里11日说,自特拉维夫-雅法袭击事件以来,以警方已逮捕400多名“非法”入境以色列工作的巴勒斯坦人。

萨姆里说,以色列警方在一天内突袭340多个建筑工地,逮捕177名未持有合法工作许可的巴勒斯坦工人。在此前两天,警方已经逮捕250多名“非法”入境以色列工作的巴勒斯坦人。

另据以色列国家安全总局(辛贝特)11日发布的声明,以色列军方、警方和辛贝特当天凌晨实施联合行动,突袭并关闭了位于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附近的“今日巴勒斯坦”电视台,并逮捕了电视台台长。声明称这家电视台煽动巴勒斯坦人对以色列人实施恐怖袭击。

11日,耶路撒冷老城再次发生巴勒斯坦人持刀袭击事件,造成一名以色列人受伤,袭击者已被逮捕。当晚,拉姆安拉附近发生巴勒斯坦人枪击以军事件,两名以军士兵被打伤,以军正在搜捕袭击者。

以巴安全局势最近再度恶化。8日和9日,耶路撒冷和特拉维夫等地发生多起袭击事件,造成1名美国游客死亡,至少15人受伤,7名巴勒斯坦袭击者被打死。

针对恶化的安全局势,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决定对约旦河西岸地区的巴勒斯坦人进入以色列进行严格控制,并对袭击者家人进行更严厉惩罚。10日,以色列当局将一名巴勒斯坦袭击者在东耶路撒冷的家人驱逐到约旦河西岸。(记者范小林 杨志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