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时装周后台模特展现惊艳美妆

2016-02-26 15:3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伦敦时装周后台模特展现惊艳美妆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5日报道,伦敦时装周幕后的一群嫩模,妆扮成朋克风格,展现出惊艳的另类之美。

这些年轻的模特不仅长相姣好,脸上的妆容也散发着独特的活力。在伦敦时装周的化妆间,这些女孩子有的画着涂鸦一般的蓝色和红色的眼影,顶着凌乱的头发,显得不羁而狂放。有的则额发巨大,眼影和嘴唇都被染成黑色,颇有摇滚气息。也有部分模特坚持童话路线,留着风格独特的辫子。

AF Vandevorst是比利时夫妇安·凡德沃斯特(An Vandevorst)与菲利普·阿瑞克斯(Filip Arickx)创立的时尚品牌。近日,他们展示了这组具有朋克气息的妆容。两人希望,模特的眼影能够具有鲜亮色彩并且看起来有血液喷溅的效果,为此化妆师们用大拇指将眼影抹在模特的脸上。为了使人们的关注点落在模特的眼睛上,模特的面部则没有任何修饰,尽量展现少女自然的皮肤。发型师还在女孩们的头上打了发胶,将头发拨乱后使之在身后随意弯曲盘旋。

具有摇滚范儿的造型师帕姆·霍格(Pam Hogg)则展现了摇滚元素,在他的指导下,发型师为模特们打造了巨大的发髻,随后将大部分发髻拉到额前。此外,化妆师还为她们涂上了黑色的眼影和口红。为了塑造童话角色般的形象,发型师詹姆斯·佩西斯(James Pecis)则为模特们设计了一款独特的辫子,他在模特头部左右各编了一个辫子,并在头后方留了一个短短的马尾辫。他表示,这种辫子将19世纪的俄罗斯元素与乡村姑娘风格融合到了一起。

这些年轻的模特们对设计师们的创意非常满意,不停地在照着镜子并自拍留念。她们新奇的打扮或许能引领新的潮流。(实习编译:王亮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