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女子在公交车上吸烟 不听劝阻还“劫车”

2016-02-24 11:23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纽约女子在公交车上吸烟 不听劝阻还“劫车”

纽约女子在公交车上吸烟不听劝阻还“劫车”

资料图:美国纽约市公交车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公交车内禁止吸烟,这项估计“地球人都知道”的规定,却被美国纽约一名女子打破。更惊人的是,她还在众目睽睽之下强行将公交车开走,上演了一场追车大戏。

据报道,当地时间23号上午,纽约市一辆巴士行驶到东哈林区96街附近时,司机发现一名女乘客竟公然在车内吸烟,于是令其灭掉香烟并下车。不料这反倒激怒了女子。女子拒绝下车,司机无奈只好停车,呼叫管理部门派另一辆公交车转移其他乘客。

结果,就在司机下车指引乘客换乘其他大巴时,这名女子竟然跑到司机座位上,发动公交车将车开走。

公交车在驶出4条街后被其他车辆拦下,运输管理部门人员赶到后强行将车熄火,警察将肇事女子逮捕。

这名女子辩称,自己开公交车是因为有人在跟踪她。目前,女子已被送往医院进行健康鉴定。她被控未经授权使用车辆,或将面临一年刑罚。

责任编辑:孙毓熹(QN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