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专家:澳大利亚“遭遇恐袭是不可避免的”

2016-02-24 00:21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军事专家:澳大利亚“遭遇恐袭是不可避免的”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澳洲网23日报道,随着“伊斯兰国”(IS)极端组织的迅速扩张,世界多地频繁遭遇恐怖袭击。

而在ABC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电视节目中,知名军事战略专家基尔卡伦(David Kilcullen)表示,澳大利亚“遭遇恐怖袭击是不可避免的,而澳国家安全机构已经不能保障国内的公共安全。”

基尔卡伦警告称:“澳大利亚人相信安全机构能够保护自己的安全,免受可能到来的恐怖袭击的伤害,但这种想法说明他们简直是生活在梦境中。”

基尔卡伦强调:“就像近来发生在其他国家的恐怖事件一样,澳大利亚最终也将遭遇类似的事件。”

他还指出:“我并不是悲观主义者,我认为我们需要现实一些,如果你认为政府还可以保护你免遭任何形式的恐怖袭击,这只能说明你在做梦。”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