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精心准备水族馆浪漫求婚 鱼儿乱入“抢镜”

2016-02-23 13:42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子精心准备水族馆浪漫求婚 鱼儿乱入“抢镜”

男子精心准备水族馆浪漫求婚鱼儿乱入“抢镜”

魔鬼鱼“乱入”,挡住了求婚横幅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经过几个月的筹划,今年情人节过后的第一天,加拿大男子哈默(Chris Hammer)在多伦多一家水族馆内向女友求婚。不过,这场浪漫的“水下求婚”却被一条鱼抢了风头。

据报道,精心准备数月后,本月15日,38岁的哈默在多伦多里普利水族馆一个大鱼缸前,以水底世界为背景,向女友麦凯(Taylor Mckay)求婚。

哈默求婚的同时,大鱼缸里的潜水员暗中配合,展示写有“你愿意嫁给我吗?”的横幅。麦凯看到横幅,再回头看面前的哈默。此时他已经单膝跪地,一手拿着戒指。

这动人的一幕当然要用相机记录下来。不料鱼缸中一条魔鬼鱼却来“搅局”,游到潜水员身边,还挡住了求婚横幅。

哈默和麦凯在水族馆时也没觉得哪里不对,回家后看照片才发现魔鬼鱼“乱入”。麦凯感到意外之余,倒也不介意。她表示,魔鬼鱼为这场浪漫的求婚增添了趣味。

责任编辑:孙毓熹(QN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