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巴士设计新座椅 “大码”乘客享舒适飞行之旅

2016-02-23 10:09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空中巴士设计新座椅 “大码”乘客享舒适飞行之旅

空中巴士设计新座椅“大码”乘客享舒适飞行之旅

     空中巴士的设计图显示,新座椅的扶手和安全带位置,都可因应情况作调整。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对肥胖人士而言,坐飞机可能是一件苦差,因为飞机坐椅空间狭小,令他们坐上去后便几乎动弹不得。对此,空中巴士特意设计出一批可调整的座椅,希望让肥胖乘客能享受一个舒适的飞行之旅。

空中巴士的设计图显示,新座椅的扶手和安全带位置,都可因应情况作调整,两名肥胖人士可同时舒适地坐下,而座位之间也设有扶手,供两名乘客共享。

新的座椅还可当作家庭座,容纳一家四口不成问题,父母可坐在椅子两旁,两名孩子则可坐在中间。

空中巴士称,市场上一直没有为肥胖人士作贴心设计,部分大码乘客更可能要额外付款去加大座位,而新座椅设计则可解决相关问题。

此外,新座椅也可减轻家庭坐飞机的成本,因为目前的座椅设计子女也会占上一个座位,父母需为子女购买全费的机票。

责任编辑:孙毓熹(QN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