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中国青年论坛8月举行

2016-02-23 09:02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联合国中国青年论坛8月举行

联合国中国青年论坛8月举行

当地时间2月22日,联合国青年大会主席帕特里克?希尔拉塔(右一)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宣布,在8月12日联合国国际青年日之际,联合国中国青年论坛将在联合国大会厅举行,预计届时将有500名来自中国大陆的青年就如何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等议题与联合国官员、知名企业家、学者?

中新网联合国2月22日电联合国青年大会主席帕特里克·希尔拉塔22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宣布,在8月12日联合国国际青年日之际,联合国中国青年论坛将在联合国大会厅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论坛将于8月10日至12日在联合国总部举行,预计届时将有500名来自中国大陆的青年就如何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等议题与联合国官员、知名企业家、学者等进行广泛交流。

希尔拉塔表示,在过去十几年组织联合国青年大会期间,来自中国的青年表现都非常优秀,但他们经常局限于学习者的角色,不太愿意发表自己的意见。而随着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的国际影响力越来越大,中国不仅仅只是一个发展中大国,更是世界的领导者之一。“我更愿意听到中国的青年领袖发表对世界的看法。”

论坛执行主席应持荣说,希望这个活动能够让中国年轻人拥有更宽广的国际视野。论坛秘书长岳青峰同时也是联合国实习生协会的代表,届时他们还将挑选50名优秀青年参与联合国各部门实习。(完)

责任编辑:孙毓熹(QN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