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谴责叙利亚炸弹攻击事件 称“破坏和平进程”

2016-02-23 00:27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俄谴责叙利亚炸弹攻击事件 称“破坏和平进程”

当地时间21日,叙利亚多地发生连环爆炸: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南郊遭连环爆炸袭击,已造成87人死亡180人受伤;另外,叙利亚中部城市霍姆斯市遭遇2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57人死亡,另有上百人受伤。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外交部22日称,叙利亚境内发生一系列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莫斯科当局强烈谴责恐怖分子,称其“目的是要破坏和平进程”。

俄罗斯外交部发表声明说,极端分子犯下残酷罪行,其目的是要恐吓爱好和平的人们。俄罗斯政府谴责恐怖分子的攻击是不人道的,并呼吁国际社会对此做出回应。

当地时间21日,叙利亚多地发生连环爆炸。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南郊遭连环爆炸袭击,已造成87人死亡180人受伤;另外,叙利亚中部城市霍姆斯市遭遇2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57人死亡,另有上百人受伤。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随后在网络发布声明说,两名极端组织成员驾驶载有炸药的汽车,进入霍姆斯市中心的萨拉区(Al-Zahraa),在居民聚集处引爆了炸弹。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