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两猴子身手敏捷大闹社区 民众无奈打麻药抓住

2016-02-22 13:09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泰两猴子身手敏捷大闹社区 民众无奈打麻药抓住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1日,泰国尖竹汶府直辖县2只圈养的猴子逃出笼子,大闹附近社区,破坏民众房屋和公共设施。这2只猴子十分敏捷,民众试图逮抓未果,担心猴子会伤害到小孩子,希望有关部门能将2只猴子逮住还给养主。

据报道,68岁的当地民众玲达向当地媒体反应,称早上看到2只猴子在屋檐、电线杆上蹦来蹦去,你追我赶,民众担心2只猴子会触电受伤。

此外,附近有学校,民众担心学生被猴子抓伤,便向有关部门报告此事,但是一直等不到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前来帮忙抓猴子。

他们催促有关部门尽快将2只猴子抓住归还给饲主,望饲主好好看管,不要再让猴子跑出来作乱。

据悉,最后因民众驱赶无效,只能任由猴子跳来跳去,所幸牲畜管理局工作人员前来帮忙,用麻药枪对2只猴子打麻药,最后将它们抓住放在笼子中。

责任编辑:孙毓熹(QN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