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挑战“冰冻牛仔裤”世界纪录 场面壮观(图)

2016-02-22 11:33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本挑战“冰冻牛仔裤”世界纪录 场面壮观(图)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日媒报道,本月21日,日本北海道十胜地区的更别村内,举行了“冰冻牛仔裤”世界吉尼斯纪录挑战活动。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下午六点半左右,室外气温为零下5.3度,295条尺码和颜色各异的牛仔裤被立在雪地里之后,参加活动的120人举手欢呼。今后,相关组织将开始申请吉尼斯纪录。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了解,冰冻牛仔裤从美国明尼苏达州开始流行。远远望去,就像看不见的隐形人穿着牛仔裤一样。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更别村的龟井秀树介绍,当地村民拍摄的冰冻牛仔裤照片被登在观光协会的facebook主页上,引起了话题。于是十胜地区的市民团体策划了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一名幼儿园教师片冈绘里香兴奋地表示:“这么多牛仔裤摆在一起太有魄力了。虽然很冷但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责任编辑:孙毓熹(QN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