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比利时当局搜捕巴黎恐袭案嫌疑人 释放5人

2015-11-17 01:06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外媒:比利时当局搜捕巴黎恐袭案嫌疑人 释放5人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比利时警方于当地时间16日在布鲁塞尔发起突袭行动,搜捕巴黎恐怖袭击案主要嫌疑人萨拉赫•阿卜德斯拉姆(Salah Abdeslam)。与此同时,检方释放了阿卜德斯拉姆的一名兄弟。

报道援引检方人员的话称,比利时警方于16日在首都布鲁塞尔的莫伦贝克区展开突袭,包围当地一住宅,搜捕巴黎恐袭案主要嫌疑人萨拉赫•阿卜德斯拉姆。

此前,萨拉赫与其另外两名兄弟被认定为巴黎袭击事件的嫌犯。根据此前报道,三兄弟中的易卜拉欣•阿卜德斯拉姆在袭击中死亡,另一人默罕默德•阿卜德斯拉姆被比利时当局逮捕。

报道称,比利时当局已在16日,将默罕默德•阿卜德斯拉姆和其他4名恐袭案嫌犯释放。默罕默德“并未受到指控”。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