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袭后民众余悸犹存:听到鞭炮声四处躲避

2015-11-17 00:58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黎恐袭后民众余悸犹存:听到鞭炮声四处躲避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中央社”15日报道,法国巴黎13日遭到惨绝人寰的连环恐怖袭击,民众有如惊弓之鸟,余悸犹存,15日发生鞭炮、灯泡和暖气机爆炸造成民众恐慌,谣传又有枪击案,引发民众四处躲避和报警求助。

报道称,一位23岁的女子表示:“我们本来和一群年轻人在唱歌,结果大家跑了起来,所以我们也跟着跑。”

她原本跟着好几百人来到巴黎市中心区的共和国广场(Place de la Republique)献花和蜡烛,悼念13日攻击案中的罹难者。

另外一名年轻男子说,他听到类似爆炸的声音,拔腿就跑。但警方表示,是鞭炮声造成了这场骚动恐慌。

类似的场面也发生在几条街外,一处阳台上的暖气还是灯泡爆掉,经过的路人在社群网站上警告友人又有攻击事件,引起民众恐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