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叙利亚反对禁化武组织关于杜马镇相关事件的报告

2023-01-29 08:10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标题:叙利亚反对禁化武组织关于杜马镇相关事件的报告

当地时间1月28日,叙利亚外交部发表声明,表示严正反对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的调查鉴定小组于本月27日发布的关于“2018年4月7日叙利亚军队涉嫌在杜马镇使用化武”的相关报告,拒绝接受该报告结论。

叙外交部的声明表示,任何理智的人或专家都无法得出该份报告的误导性结论,这份报告忽视了相关方的客观观察以及相关专家、学者观点、有记录的媒体报道等。叙外交部表示,该份报告使用了欺骗性的表述,再次证明了该份报告缺乏公信力,叙利亚等很多国家反对承认该调查鉴定小组的合法性,因为很多成员国并未投票赞成该小组的成立。

叙外交部重申叙利亚谴责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任何情况下使用化学武器,呼吁禁化武公约所有缔约国和联合国承担起维护该公约独立、公信力的责任,禁止美国和一些西方国家主导该组织相关工作,将其政治化并用作实现美西方政治目标的工具,例如为其针对叙利亚的袭击辩护等。

责任编辑:许珂作者:倪紫慧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