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巴以冲突,哈马斯已经底牌尽出了吗?

2021-05-19 07:30 环球时报

来源标题:巴以冲突,哈马斯已经底牌尽出了吗?

【环球时报报道 陈山】 当前巴以冲突仍在持续。以军不断声称成功拦截哈马斯发射的火箭弹、炸毁地下通道、击沉无人潜艇……但美国《纽约时报》17日称,哈马斯仍可能通过其他手段进行报复。

报道称,当前谈论哈马斯的军事能力时,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地下隧道或针对以色列城市的火箭弹,却忽视了哈马斯的海上渗透能力。以军17日宣称击沉1艘哈马斯的无人潜艇,重新唤醒这个担忧。“哈马斯的海上突击队可以利用潜艇等工具渗入以色列海域,对沿岸的能源设施、人口稠密的城镇发动攻击”。17日有报道称哈马斯武装向以色列在地中海的天然气平台发射了火箭弹。

美国《防务新闻》17日称,以色列“铁穹”反火箭弹系统首次击落一架哈马斯无人机,F-16战斗机则击落了另一架。据称,哈马斯近年来大量装备能携带爆炸装置的自杀性无人机,它们可以低空飞行,因此更难以被监控和击落。此外,哈马斯还装备了射程更远的大型火箭弹,它们的潜在威胁更大。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陈山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