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印度多地持续暴雨致死人数升至132人

2019-08-12 01:0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印度多地持续暴雨致死人数升至132人

据印度媒体11日报道,近日印度西海岸多地持续暴雨引发洪灾和山体滑坡,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32人,另有多人失踪。

据印度《今日商业》网站报道,受灾最严重的喀拉拉邦至少有57人死亡,古吉拉特邦至少有22人死亡,马哈拉施特拉邦至少有27人死亡,卡纳塔克邦至少有26人死亡。

喀拉拉邦3个地区11日发布暴雨红色预警。因受天气影响,该邦瓦亚纳德地区的救援工作受阻。

据了解,洪水和山体滑坡导致多地交通瘫痪。喀拉拉邦目前已有25辆列车停运,港口城市科钦的机场已关闭3天,预计11日将部分恢复运营。

印度每年6月至9月是季风雨季,雷电暴雨天气频发,洪水及泥石流等灾害经常发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