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男子试图撬车门乘电车却不慎跌倒 幸好平安

2019-04-25 09:08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男子试图撬车门乘电车却不慎跌倒 幸好平安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3日报道,近日,在英国南约克郡发生了一幕既惊险又幸运的场景。在有轨电车站台上,一名步履踉跄的男子试图登上一辆正在行驶的电车,结果不慎跌倒在铁轨上,所幸毫发无损。

路人克雷格•摩尔(Craig Moore)拍下了这段视频,当他看到该男子跌倒时,赶紧上前提供帮助。视频显示,一名男子试图用手撬开有轨电车的车门,当电车驶离时,他的手臂似乎被车厢卡住了,随后他踉踉跄跄地转过身来。结果,该男子从站台边缘掉了下去。看起来这名男子会被埋在电车下,但奇迹发生了,他毫发无损地离开了车站。

事故发生后,车站网络中断了15分钟,紧急服务人员赶到现场提供帮助。谢菲尔德有轨电车一位发言人表示,安全是他们绝对优先考虑的问题,他们已经开始调查这起事故的相关情况。他补充道,车站的监控摄像头显示,当这名男子摔倒后,司机立刻停下了电车。

最后,发言人希望借此机会提醒乘客应安全乘坐电车。一旦车门关上,即表示电车准备驶离车站,乘客就不能再试图上车了。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