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挪威男子千米高空走扁带失足滑落挂在悬崖之间

2019-04-10 09:08 环球网

来源标题:挪威男子千米高空走扁带失足滑落挂在悬崖之间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8日报道,挪威冒险家埃斯彭•哈特斯科格(Espen Hatleskog)在挪威谢格拉山(Kjerag)的悬崖之间走扁带时不小心失足滑落,幸好有安全绳将他拖住,最终他安全走到了对岸。

无人机拍摄的视频显示,在距离水面3000英尺(约914米)高的空中,埃斯彭走在一根松弛的扁绳上。期间他不小心失去平衡,掉到扁带的一侧,悬在空中,幸好他身上有一根安全绳作为保护。随后他慢慢爬回到扁带上,先稳住自己,然后继续勇敢地向前走。最终他成功地走到山崖的另一侧。

埃斯彭将他走下半段扁带的视频传到了Instagram上并写道:“在吕塞峡湾(Lysefjorden)上方1000米高的谢拉格山崖上悠闲地走扁带。”这段无人机拍摄的视频在6天内的浏览量便达到5.5万次。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