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加州北部山火遇难人数升至48人

2018-11-15 00:4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国加州北部山火遇难人数升至48人

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州比尤特县治安官办公室在13日晚的灾情通气会上证实,当天又在该县天堂镇找到6具遇难者遗体,“坎普”山火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48人。

“坎普”山火8日清晨在天堂镇附近燃起并迅速蔓延,数小时内烧毁天堂镇数千栋住宅和商业建筑,是加州历史上致死人数最多的山火。

县治安官办公室官员说,由于死亡人数不断上升,加之遗体焚毁严重,死者身份鉴定工作正在艰难展开,目前无法确认死者名单。救援人员仍在被大火摧毁的天堂镇内和附近山区搜寻幸存者和死者遗骸,并汇总失踪者名单。

同时,警方加强在火灾疏散区域的治安巡逻,已调查18起入室盗窃案件,逮捕4名盗贼,其中一人持枪。

另据加州消防局13日晚提供的最新数据,“坎普”过火面积已达526平方公里,目前5600多名消防员仍在一线灭火,控制了35%的火势。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当天发布公告,提醒中国公民近期避免前往加州北部山火地区及消防控制区域,遵从居留地政府、消防部门的避灾及撤离指引,留意交通管制动态,合理安排出行,如遇紧急情况及时报警或与领馆联络求助。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