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阿富汗西部遭塔利班袭击 造成至少20名警察身亡

2018-05-13 02:2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阿富汗西部遭塔利班袭击 造成至少20名警察身亡

阿富汗西部法拉省官员11日向媒体证实,该省多个地区遭塔利班武装袭击,造成至少20名警察身亡。

法拉省政府发言人纳赛尔·迈赫里当天对媒体说,该省首府法拉市以及巴拉布鲁克、拉什·瓦·朱韦恩两个地区10日夜遭到塔利班武装袭击。当地警察等安全人员与武装分子展开交火,交火一直持续到11日白天,至少20名警察身亡。武装分子方面也有伤亡。

另据阿富汗阿里亚纳新闻社报道,袭击造成至少43名安全人员身亡,另有10名安全人员受伤。

有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过去数月,法拉市、巴拉布鲁克地区以及法拉省与伊朗接壤的边境一直处于塔利班武装威胁之下,已成为该组织在阿富汗西部地区的“重点目标”。

这名消息人士说,目前法拉省面临的安全威胁远未消除,已经有不少家庭为躲避战乱被迫向其他省份转移。

自塔利班组织今年4月25日宣布针对阿富汗政府和“外国占领军”发动新一轮“春季攻势”后,阿富汗各地袭击事件时有发生。阿富汗帕杰瓦克通讯社5月初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阿全国共发生173起袭击事件,造成约2100人伤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