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爱尔兰小伙风暴中踢球 多次被送回脚下

2018-01-09 11:20 环球网

来源标题:爱尔兰小伙风暴中踢球 多次被送回脚下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7日报道,近日,爱尔兰西部地区的部分房屋和工厂受到风暴“埃莉诺”袭击,风暴引发的洪水导致该地区2.7万人用电中断。天气如此恶劣,爱尔兰一片人心惶惶,但推特上却出现了一则令人称奇的视频。视频的拍摄地正是被“埃莉诺”袭击的爱尔兰,视频主人公则是最近赢得了爱尔兰伦斯特俱乐部足球锦标赛的埃安纳•奥康纳(EannaO'Connor),迎着风暴,他在爱尔兰凯里郡的圣弗朗西斯湾做了一个惊人的尝试。  

视频中,埃安纳顶着暴风雨,将足球踢向海面上空。令人惊奇的是,足球在到达一定高度时在风暴的强力作用下被吹了回来,埃安纳尝试了很多次之后,结果依然如此。此外,值得一提的还有视频中埃安纳高超的球技,他总是可以在足球被吹回来时将球轻松地控制在他的脚下。

该视频由奇安•奥康纳拍摄,后来被居住在都柏林的一个通讯专业人员分享在推特上,转发量超过1.2万次,并且有2.4万人为该视频点赞。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