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衣阿华州两警察遭伏击身亡 嫌犯身份已确认

2016-11-03 00:36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国衣阿华州两警察遭伏击身亡 嫌犯身份已确认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日凌晨,美国衣阿华州首府得梅因巿两名警察分别驾车执勤期间,先后遭至少1名凶徒伏击,中枪身亡。警方强调凶徒是以“埋伏”方式袭击警察,一名46岁的白人男子被认为是嫌犯。

警方透露,一名隶属厄本代尔(Urbandale)警区的警察,于凌晨1时许在区内独自驾驶警车巡逻时,突然遭凶徒开枪伏击,身受重伤,他其后不治。

大批警察接报到场调查及搜捕凶徒,但案发约20分钟后,距离第一开枪地点约3公里的一个十字路口,再有另一名警察驾警车巡逻时遭枪杀身亡。

得梅因警局发言人保里泽克(Paul Parizek)表示,两名警察均是在巡逻期间遭他人伏击,在车中遭枪杀,反映该市警察现时的处境相当危险,警方已规定警察需两人一组巡逻。

警方其后宣布,一名名为斯科特•格林的46岁白人男子为枪击案嫌犯,正对其展开追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