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塞尔炸弹警报情况得到控制 嫌疑人携带假炸弹

2016-06-22 02:01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布鲁塞尔炸弹警报情况得到控制 嫌疑人携带假炸弹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比利时检方于当地时间21日称,经调查,当天早上在首都布鲁塞尔一家购物中心触发炸弹警报的嫌疑人身上并未携带爆炸物。检方称,此人身上穿戴的是假的炸弹背心。

当地时间21日,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市中心一家购物中心传出炸弹警报。警方就此展开反恐行动,并逮捕一名疑似持有爆炸物的嫌疑人。

据介绍,传出警报的“City 2”购物中心位于比利时商业中心区。炸弹警报发出后,应急部门人员和排爆队赶至现场,购物中心进行疏散,相关区域封锁。

根据比利时检方的最新消息,未在嫌疑人身上发现爆炸物,该男子身上穿戴的是一件假的自杀式炸弹背心。

比利时首相米歇尔也就这起事件表示“情况已得到控制”。但他也表示,比利时当局会保持警惕。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