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遇冷!美媒称《魔兽》横扫中国票房震惊好莱坞

2016-06-13 08:32 参考消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美遇冷!美媒称《魔兽》横扫中国票房震惊好莱坞

电影《魔兽》的海报

外媒称,《魔兽》在中国展开征程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6月10日报道称,这部由热门游戏改编而成的电影在中国开始放映仅仅两天,就斩获了9000多万美元的票房,这打破了市场纪录。《魔兽》成为中国票房历史上在两天之内获得超过5亿元人民币的三部电影之一。

不过,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

《魔兽》10日在北美上映,票房分析人士认为,它将只能获得2200万美元,排名第三。对于一部投资超过1.6亿美元的电影来说,这太少了,况且美国电影市场比海外市场更加有利可图。同样刚刚上映的《招魂2》和《惊天魔盗团2》预计会获得票房前两名的位置。

评论人士对《魔兽》也很冷酷。

不过,这部电影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依然让好莱坞电影人震惊,他们一直在试图了解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中国将于明年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票房最高的国家,这会对好莱坞决定拍什么样的电影带来影响。

《魔兽》在中国拥有有实力的支持者。电影投资者包括几家中国合作方,其制作公司美国传奇影业公司在不久前以35亿美元被中国万达集团收购。万达是中国最大的电影院线所有者。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