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威视:38个非洲国家都有我们的安检设备

2018-09-04 14:51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同方威视:38个非洲国家都有我们的安检设备

刚刚为第十八届亚运会提供了重要安全保障的同方威视公司,也是第六届中非企业家大会的参会企业之一,是全球领先的安全检查解决方案供应商。据同方威视非洲区域中心总经理马海涛介绍,同方威视高科技安检产品及服务已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连续5年在全球安检市场位居前三。

“就在2015年,同方威视大型集装箱检查系统实现了吉布提市场的突破。我注意到,吉布提也是此次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一个参会国。”马海涛表示,不仅如此,在非洲,南至南非,北到突尼斯,东至埃塞俄比亚,西到佛得角,同方威视于近20年来不断在非洲大陆拓展业务,已经向38个非洲国家出口近210套大型集装箱车辆扫描设备、上千套智能安检设备和多套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目前,这些设备和解决方案在非洲安检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本报记者 殷呈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