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辉瑞向美申请为5至11岁儿童接种升级版新冠疫苗加强针

2022-09-28 08:5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辉瑞向美申请为5至11岁儿童接种升级版新冠疫苗加强针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辉瑞公司和德国医药公司BioNTech于当地时间26日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提交为5岁至11岁儿童接种专门升级版新冠疫苗加强针的申请授权。

据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报道,这款新一代的新冠疫苗加强针,可同时对抗新冠原始毒株和奥密克戎BA.4及BA.5两种亚型毒株,目前美国超过90%的确诊病例都是感染的这两种奥密克戎变种毒株。

辉瑞和BioNTech也计划向欧洲药品管理局提交申请。

据悉,当地时间8月31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已批准针对奥密克戎毒株的莫德纳、辉瑞升级版新冠疫苗。升级版莫德纳疫苗适用于18岁及以上人群,升级版辉瑞疫苗适用于12岁及以上人群。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7日12时,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9611万例,死亡病例超过105.6万例。

责任编辑:刘阳(QE001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