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地方法官公布几份搜查特朗普海湖庄园的相关文件

2022-08-19 10:25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标题:美地方法官公布几份搜查特朗普海湖庄园的相关文件

当地时间8月18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南区联邦地区法院法官布鲁斯·莱因哈特公布了几份与联邦调查局搜查特朗普海湖庄园相关的文件,包括司法部关于封存搜查令文件的动议、批准该封存请求的命令和刑事案卷等等。

根据新发布的文件,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特朗普的潜在罪行,包括“故意保留国防信息”“隐藏或删除政府记录”和“阻碍联邦调查”。文件还指出,司法部申请搜查海湖庄园并认为他们可以找到相关犯罪的证据,同时取回非法拥有的物品。

责任编辑:许珂作者:徐德智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