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联合国秘书长强烈谴责喀布尔清真寺袭击

2022-08-19 10:25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标题:联合国秘书长强烈谴责喀布尔清真寺袭击

当地时间8月18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对本月阿富汗发生的一系列爆炸深表关切。声明引述相关报道称,这些爆炸造成包括儿童在内的250多人死亡和受伤。古特雷斯还强烈谴责8月17日在喀布尔一清真寺的袭击。

古特雷斯在声明中,向受害者家属表示深切哀悼,并祝愿伤者早日康复。他表示,无论其动机如何,无论何时何地发生,也无论何人所为,任何恐怖主义行为都是不可开脱的犯罪行为。所有阿富汗人都有权和平地生活并行使宗教自由。

责任编辑:许珂作者:徐德智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